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车时被车门碰到脚 女子拉扯公交司机爆粗口
2019-05-23 09: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只因上公交车时被车门碰了下脚,一女乘客便不依不饶,先是向公交司机爆粗口,接着又在车辆行驶时拉扯司机,拳打司机头部。昨天,该女乘客被天宁警方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5月17日下午3点半,公交B12路司机顾蕾驾驶编号38804的公交车到达瞿秋白纪念馆站。在上下客完毕后,车辆准备关门起步时,一女子从远处匆匆赶来,司机特意等了等,但在关闭前门时,车门碰到了女子的脚,遭到女子的指责和粗口。司机随即向她打招呼赔不是,但女子不依不饶,在车辆行驶中拉扯司机右边衣袖,扯下了红袖章。此时,司机再次向其赔不是,表示等车辆到了终点站白家桥,愿意带其就医。可女子似乎越骂越来气,在车辆到达交通银行附近时,竟用拳头击打了司机头部。这一行为引起了前排乘客的公愤和谴责,但女子不听劝。这时,后排一名男乘客看不过去了,起身走过来站在女子和司机中间,边保护司机边警告女子,表示要报警。可女子仍然气焰嚣张,于是,男乘客报警。

  在警察的指挥下,车辆停靠在儿童医院。警察将女子带走,司机和男乘客一起到派出所做了笔录。昨天,民警对女子作出了上述处罚。 (童华岗 杨鸿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