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再动员再部署 将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2019-05-23 09: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5月21日,天宁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5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天宁区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5起案件的查处和省纪委监委通报中提出的要求。区委书记宋建伟主持会议,与会常委作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省纪委监委组织查办5起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充分体现了省委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全区上下要提高警惕,迅速进行自查自纠,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纯洁队伍、净化风气,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案件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法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上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把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关键切入点,与当下的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高位推进、高标落实;各牵头部门、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担责,认真排查问题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加大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统筹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积极宣传各级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彰显天宁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坚定决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姚海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