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调研科教城6所学校 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
2019-05-20 16: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连日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密集调研园区常州大学和5所高职学院,广泛听取意见,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共同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常州科教城作为我市的创新之核,聚力构筑“四区”“六高地”,争当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排头兵和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新引擎。目前,园区现有本科高校常州大学和5所高职学院,在校生8万余名。近5年,6所学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55项。

  调研中,韩九云就科教城新定位、新任务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面对常州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的现实要求,6所学校均表示,将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聚焦常州“十大产业链”科学设置专业,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强化与国内外高水平学校和科教城大院大所的深度合作,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