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环保新材料产业 中博星运50今日开园
2019-05-17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常州讯(顾克琦 陈丽云 赵家玮) 5月17日上午,中博星运50开园仪式暨环保新材料产业招商发布会在五星街道举行。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等出席仪式。

  中博科技园位于运河路50号,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侨资侨智资源集中,是一个多维、立体、融合、市场化发展的创新环保科技生态链园区。园区将秉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创新创业、公共技术、投融资及产学研等公共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

  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为开园仪式致欢迎辞,她表示,中博科技园具有先进的运营理念和特色的创新服务,希望园区能够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化产业聚集效应,成为五星街道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园区。

  活动现场,4家企业代表与中博科技园签订入驻协议,创交所、中桐创投等4家合作机构与中博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博星运50的盛大开园还吸引了多位环保和新材料领域专家学者前来分享前沿技术,80家环保新材料企业进行了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与互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