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搅拌车“抛洒滴漏”遭举报 司机被处罚款500元
2019-05-17 14:5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边走边抛洒滴漏,泥水脏了一路,不仅影响市容,还会给路上的行人及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5月13日,溧阳城管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对一名混凝土搅拌车司机作出了罚款500元的处罚。

  5月12日晚,有网友在溧阳当地论坛发帖举报,称当天傍晚他驾车沿104国道边界市场路段由西向东行驶,前方有一辆牌号为苏DFF**8的混凝土搅拌车一边走,一边泥水滴落,不但弄脏他的车子,还把地面弄脏了。

  交警看到举报后,立即开展调查,查明该车驾驶员为王某,12日傍晚5时许,王某驾驶搅拌车行驶至上述路段时,因未能封闭运输,导致漏斗内的混凝土撒在了道路上。

  5月13日,交警部门联合该市城管大队对该车进行查处。情况核实后,城管大队作出处罚决定,因王某运输混凝土未能做到密闭运输,罚款500元。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