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嘀嗒,嘀嗒”,一块手表,转动出70年光阴故事
2019-05-17 14:3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继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5月1日起上调膨化类产品的价格后,零食巨头亿滋也上调了中国区部分产品价格,其中包括奥利奥、趣多多、太平、王子、闲趣等系列产品。

  日前网上曾出现一份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布的调价通知函,称由于食品原材料和包装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而带来的生产成本提高,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审慎评估,决定自2019年5月1日起对部分产品进行调价。5月14日,针对该涨价消息,亿滋相关负责人证实亿滋确实上调了奥利奥、趣多多、太平、王子、闲趣等饼干系列产品的供货价。记者从我市超市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确实接到了供货商要求提价的通知,但平均到每一袋产品上涨幅并不明显。超市货架上,这些品牌食品依然畅销。

  对于部分饼干产品的涨价原因,亿滋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几年亿滋努力克服并消化成本上涨的压力,但由于原材料和包装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为确保产品品质,经公司审慎评估,作出了价格微调决定。

  此前,食品巨头百事宣布上调公司膨化类产品的价格,旗下产品包括乐事薯片、多力多滋、奇多粟米脆系列、桂格燕麦系列,其中乐事和奇多的产品多为膨化食品。由于糖和原料价格的上涨,再加上运输成本及人工成本持续增长,除百事中国外,康师傅、统一、可口可乐、娃哈哈、达利食品等饮料企业都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提价。

  日前,亿滋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饼干品类表现抢眼,尤其是奥利奥表现“极其出色”。该品牌此前在中国更改了配方,降低了甜度,同时采用了新包装和新的营销方式。 (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