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中学开展师生风采展演活动
2019-05-14 15: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为迎接薛家中学建校6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同追荣耀之梦,共筑幸福之家”为主题的师生风采展演活动于5月11日上午9点在薛家中心广场举办

  此次展演内容均为薛中人自己创作、自己写台词、自己编舞,自导自演。表演者均为薛中师生,其中学生都是薛中翰墨诗社、学生合唱团、学生民乐团等学生社团的骨干。展演分为“校园美”、“家乡情”、“祖国颂”三个篇章,体现新时代师生团结在党的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共筑梦想的时代特色。

  展演活动在薛中民乐团《薛中少年说》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激昂的鼓声敲响主旋律,传播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磅礴激烈的鼓声伴着朝气蓬勃的朗读声,现场气氛激情澎湃。薛家镇人民政府镇长徐俊致开幕词。徐俊说,在建校6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师生风采展演活动,是为了展示薛家中学师生才艺,展现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展多元才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薛家中学校长叶雪峰提醒同学们,薛中的过去值得怀念,薛中的现在值得珍惜,薛中的明天更值得去开创。本次师生风采展演活动激励了薛家中学全体师生进一步形成和谐、乐观、积极、拼搏等良好的具有“家文化”特质的精神品质,凝心聚力,同追荣耀之梦,共筑快乐幸福新薛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