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立15周年,常州一律所启动多项公益行动回馈社会
2019-05-12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15年风雨,与法同行。5月11日下午,江苏源博律师事务所15周年庆典主题法律论坛暨公益计划发布会在常州举行。来自常州律协,律师同行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当天,该律所还启动了贫困助学、免费法律服务等多项公益行动。

  常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章进在致辞中表示,源博所是一家具有专业特色的律所,十五年来源博所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改革中不断发展,为客户了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见证了常州律师行业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他代表常州律协对源博所十五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并对源博所对于常州律师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源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匡鹤分享了源博所十五年发展的心路历程,他将源博所的发展归结为朴实无华,踏实奋进八个字。自2004年创业以来,源博一直秉持“活”得健康才能“活”得长远的经营理念和大家庭的律所文化,不断改革锐意进取。经过15年的积累,至今源博所的人员已由最初的5人增加至近50人,并形成民商、公司、刑事、劳动人事、非诉、建筑房地产、法顾等七个专业团队,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源博所自成立以来,公益一直是不变的坚持,先后参与了免费法律咨询、贫困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庆典上,律新社CEO王凤梅女士、爱益助学负责人李敏女士分别代表乐益空间联盟和爱益助学向源博律师事务所授牌,合木心理俞烨女士和源博律所主任匡鹤律师一起为心益成长工作室揭牌。三项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后,源博律所主任匡鹤律师、源博所副主任周协强律师、王凤梅女士、李敏女士和俞烨女士共同启动了源博所未来的公益计划。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