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水上执法大队完成钟楼防洪闸维修交通管制任务
2019-05-11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5月10 日,在常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的精心监护下,京杭运河常州改线段钟楼防洪闸维修圆满成功。

  

  为了保障洪水来临时防洪闸能发挥作用,5月10日水利部门对常州钟楼防洪控制工程实施支铰轴承应急修复。

  为确保防洪设施应急修复工程施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水上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多次与水利部门沟通,对修复工程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工作,制定详细的临时水上交通管制方案和通航安全保障措施,提前发布临时管制航行通告,通过短信平台等提醒船员尽量绕道,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

  针对新运河的特点以及前期船舶流量情况,水上执法大队采取不断航临时交通管制方式,分别在大运河钟楼防洪闸东、西处设置两个管制点,组织15名执法人员和3艘海巡艇现场监管。经过近7个小时的精心护航,至下午约15时,圆满完成钟楼防洪控制工程修复工程临时交通管制任务,约350艘沿线船舶在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下安全有序通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