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买手机谈好价格后顾客反悔 商户动手赔偿1.7万元
2019-05-10 10: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顾客和商家谈好价格后,竟在别处下了单,商家因此不高兴也在情理之中,可如果动手打人就不应该了。近日,经荷花池街道驻北大街派出所人民调解工作室调解,商家赔偿顾客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等共1.7万余元。

  一星期前,市民张某来到钟楼区一家手机卖场,在郑某的柜台看中了一款款式大气的手机。一番讨价还价后,两人敲定了价格。可临到买单时,张某犹豫了,声称再到别家转转,待会儿再回来买。半小时后,张某又路过郑某的柜台,手里拿了一只新手机。眼见买卖泡了汤,郑某非常生气,指责张某不守信用。张某反唇相讥,责怪郑某强买强卖。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郑某怒火中烧,对张某老拳相向,打伤了张某的头部。

  张某随后到医院治疗,伤愈后,要求郑某赔偿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等各项损失2万余元。因为双方不能达成一致,相约来到荷花池街道驻北大街派出所人民调解工作室调解。经调解,郑某赔偿张某1.7万余元。

  (王小娟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