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想做花篮生意 男子“三顾”水果店偷走59个花篮
2019-05-10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上个月,天宁区新开了一家水果店,不想,门口摆放的庆祝花篮连日减少。店主守候伏击,当场抓住了蟊贼并报警。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3次共偷了59个花篮,总价177元。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4月16日晚6点,茶山派出所接到市民王某的报警,称抓到了偷自己店门口花篮的小偷。王某说,4月10日,他开在天宁某小区的水果店开张,在店门口摆了4排70多个花篮,用于庆祝。4月14日10点,他发现店铺西边的花篮少了20个;4月15日10点,又发现少了29个,他便暗下决心一探究竟。4月16日早晨6点,他在店铺附近等了一会儿,就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将10个花篮往骑来的三轮车上搬,遂上前将其抓住并报警。

  经审查,李某对自己3次盗窃花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4月14日早晨,李某骑三轮车经过王某的店铺时,看到门口摆了许多花篮。李某平时就做花篮生意,便想偷一些回去,修整后再拿出来卖。于是,李某喊来一起做花篮生意的朋友陈某,两人偷走了20个。第二天早晨,李某又来偷了29个。4月16日,李某故技重演时,被逮了现形。

  目前,陈某因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李某因多次作案被刑事拘留。

  (吴同品 丁昌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