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回丈夫老家被喊“小三”,一通查证之后,懵了
2019-05-10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合法领证的妻子被丈夫老家亲朋称为“小三”,夏女士这才发现,前夫张某早在老家娶妻生子,且一直未离婚。近日,张某因涉嫌重婚罪被天宁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1年,20岁出头的夏女士在聚会中结识了张某,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不久就同居了。2012年,夏女士怀孕,想和张某结婚,但张某一直没回应,直到2013年孩子出生,在夏女士的坚持下,张某和她申领了结婚证。可婚后,张某始终不愿意带夏女士回老家探望公婆,在她的再三追问下,张某支支吾吾地说他在老家其实有过一段婚姻,已经协议离婚了,但家中还有一个孩子要高考,害怕会影响孩子。听到这,夏女士便没再多问。

  可好景不长,2014年,因感情问题,夏女士跟张某离婚,孩子归夏女士抚养,张某支付抚养费。之后,张某离开了常州,音讯全无。夏女士百般联系未果,无奈之下,只能到张某的老家盐城寻找。可到了当地,她发现,张某老家的亲戚朋友竟然都称她是“小三”。夏女士顿时懵了,随即进行查证,发现张某早在1998年就在老家登记结婚,并且从未离婚,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原来,张某从事个体建筑工程,户口已迁至常州,他偶然发现信息系统的漏洞,便侥幸隐瞒已婚状况,再次与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得知真相后,张某老家的妻子也与张某离了婚,不愿多纠缠;夏女士则要求严惩张某。

  经审查,张某在婚姻存续期间又与夏女士结婚,其行为已经违反法律规定,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社会婚姻秩序。目前,张某因涉嫌重婚罪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童华岗 蔡俊峰 吴鑫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