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驾驶须谨慎!武进区湖滨路两车相撞致4人受伤
2019-05-08 10: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5月6日中午11点,武进区湖滨路卢政街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私家车在拐弯处相撞,两车变形严重,私家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时,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私家车由东往南掉头,不慎相撞,面包车车头一侧变形严重,私家车驾驶位置的侧门已完全凹陷。有目击者称,相撞后,私家车失控,顺着湖滨路向北滑行了500多米才停下,私家车后座的一名女子满脸是血。10多分钟后,120和11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面包车上仅有一名驾驶员,私家车上连司机在内共4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但都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小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