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一培训机构私设小食堂 无证经营被取缔
2019-05-07 11: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凡是食品生产经营者,包括职工食堂、食品摊贩等,都需要办理许可证。溧阳一家培训机构,却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就给孩子们做起了饭。近日,这家私设的小食堂被溧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取缔。

  几天前,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溧城分局接到市民史女士的举报,称溧阳市花园路2号的嘉园小区内,有一培训机构租用了一居民楼的车库,当做厨房来烧饭给孩子吃,可能是无证经营餐饮。

  接到举报后,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溧城分局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展开了走访调查。经调查,该培训机构租用溧阳市嘉园小区一居民楼的车库给机构内孩子做饭,确实属于无证经营餐饮,没有专门的油烟净化装置,导致油烟污染严重,非常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且食品安全问题存在隐患。溧城分局通知该培训机构负责人立即停止该餐饮制售行为,并将相应设施拆除。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经营餐饮业务需办理营业执照、餐饮经营许可证等一系列相关手续,未办理相关手续及取得相应许可证的一律不得经营,已经营的必须停止经营。

  (李淑婷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