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 常州成为国家试点
2019-05-07 11: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

  我市成为国家试点

  常报全媒体讯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公布20家列入第二批机关事务标准化的试点单位,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标准化工作被纳入全国标准化建设试点。我市也是参与国管局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建设试点的唯一地级城市。

  2019-2020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围绕试点任务,构建完成科学、适用、协调的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标准,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整体推进,在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打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常州样板”。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推进办公用房规划建设、权属登记、处置、调配、维修、物业服务、经费“七个统一”集中规范管理,取得明显成效,建立了20余项子体系和206明细标准项目,初步建立办公用房“7+16+3”的标准体系,为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谢沈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