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本月启幕
2019-05-05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常州讯  为促进工业互联与人工智能的深入融合,从容面对全球工业创新浪潮,2019年5月17日,“2019年长三角互联网大会”将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举办。

  活动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业内专业人士、企业领军人物等参会,分享互联网行业重点干货,助力企业抢占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共同探索出一条切实的应用创新路径。此次大会将以AI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物联网4个要素为主,重点研讨AI智能应用与技术开发、人工智能+物联网如何高效赋能企业等系列先锋话题,从而保证了本次会议的专业专注。

  会议将邀请互联网行业精英、企业高层管理员、业内专家等大咖演讲,带来工业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瞻视点,具有全球视野。

  本届大会现场将设置不同行业的外展互动体验区,每个展区入驻高科技相关企业,为用户提供高科技感体验。

  目前,2019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正在火热售票中,还剩最后80个免费名额。长按二维码识别,即可报名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