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心向党 常州薛家镇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4-29 2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常州讯(陆怡 赵家玮) 2019年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7日上午,薛家镇团委联合宣传统战(文体)科、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在薛家中心广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薛家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定向挑战赛活动。

  新北区团委副书记秦浩杰,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花震言,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印志威,薛家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徐盛出席活动开幕式。

  活动首先由花震言致辞。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至今仍是激励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年也是薛家镇“提质提效加速年”,正需要全镇广大青年在各个岗位上追逐梦想、施展才华、贡献力量。他向全镇广大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二是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紧跟时代、奋发有为,在有限的岁月里放飞青春梦想、点燃青春激情、追求青春价值。

  活动接下来是重温入团誓词环节,花震言和秦浩杰为来自薛家中学的8名新晋共青团员佩戴团徽,薛家中学八(2)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宣誓,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向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最后,花震言和秦浩杰为活动发令,宣布青年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始。本次定向挑战赛全程约10公里,共设置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展示中心、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集团、中巷社区居委会、吴氏中丞第、薛家中心广场等8个打卡点,历时2个半小时,所有青年完成挑战赛任务。

  薛家青年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对五四运动、生命健康产业、非公企业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有关内容的全面认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矢志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