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加强“三池一社区”建设 4亿元基金揽人才
2019-04-29 09: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暨武进人才政策推介会日前举行,全省10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参会,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推介会由武进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武进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5位专家,就职业规划比赛赛制和赛程、新时代生涯教育的使命、生涯决策与报告撰写等主题,进行系统深入地讲授,分享职业规划经验。

  今年是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地武进的第4年,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计划组织500家企业走进全省各大高校,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30场,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同时组织人才推介活动10场、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15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15场。

  武进区明确,今年将坚持开放共赢,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统筹推进项目池、政策池、资金池和人才社区“三池一社区”建设。目前已设立3支总规模超4亿元的人才专项基金,出台《武进区人才发展行动计划政策白皮书(2018-2020年)》。

  (李丹丹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