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5月启幕 部分常州籍嘉宾将回乡参会
2019-04-26 08:5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委召开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常州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主持会议。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召开,大会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预计参会嘉宾邀请规模超过1000人,都是工商、科技、教育、医卫、文体、新闻传媒、金融、海外社团及侨界精英。会后,与会的部分海外、省外、省内常州籍嘉宾和海外华文媒体团将来常,参加“共襄明星城,建设新常州”主题系列活动,实地考察青果巷、科教城、高新企业并进行“经济与发展”主题恳谈会等。

  借助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我市将面对面邀请海内外江苏人关心关注常州发展,让参会回常的嘉宾为我市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精准对接参会常州籍嘉宾的资源,支持他们回家乡投资建设、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和开展宣传推介,展示常州形象,更好地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韩九云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重要意义,有力有序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根据省委“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的工作要求,市委统战部会同18个相关部门建立了“常州乡贤”工作协调联络机制,按照工商、科技、教育、文化、医卫、社团等8个类别,建立了海内外常州籍知名人士的数据库。截至目前汇总568人,其中上一届嘉宾127人。 (黄钰 统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