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人居环境,常州地学与人居环境学会共商生态城市建设
2019-04-23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常州讯(许健 赵家玮)  4月20日,常州市地学与人居环境学会召开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会发展的主要成绩,重点部署新年度重大项目及活动,共商共议服务明星城市建设发展良策,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以“改善人居环境,创建健康空间”为主题的专题研讨。研讨活动作为市地学与人居环境学会2019年度“城市发展七十年,人居空间乐居民”系列活动之一,邀请自然环境建设工程(常州)有限公司负氧离子纳米产品研发部工程师丁健平重点围绕室外雾霾天气与室内有害气体的双重危害作了主旨发言,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的30余名代表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理念争相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瞄准常州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切入点,切实把人居环境作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该学会成立37年来,始终秉承“贵在定位,重在服务,谋在创新,成在整合”的发展思路,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会四个专业委员会根据各自专业特长,每年组织开展各类培训、研讨、知识竞赛和专题巡展活动,会员满意度及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先后被市科协、市社科联评为“优秀学会”和“先进社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