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杭州、宁波等城市也能用京东寄快递了
2019-04-19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近日,京东快递在华东区新增杭州、常州(19日),宁波、南通、绍兴(20日)5个寄件城市。包括此前的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无锡、嘉兴、金华7市,华东区开通12个城市的个人快递服务,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寄送包裹的需求。

  京东快递于2018年10月正式推出个人快递服务,面向个人用户进行揽件,并逐步扩大城市范围。 华东大区在原有上海、苏州等的基础上,又新增了5个寄件城市。

  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享受1小时上门取货的快递服务。京东快递京东个人快递服务定位高品质快递,一直聚焦用户体验,可提供多款细分产品,服务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例如,面向追求寄送时效的用户,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确保两地之间的次日或隔日送达;面向对服务性价比要求较高的用户,依托陆运运输,推出了价格实惠的“特惠送”产品。

  在安全方面,为了让消费者寄得放心,京东物流采取微笑面单、丢一赔九等措施。微笑面单,是利用技术手段,在快递面单上隐藏收寄双方的手机号码和地址中的部分信息,以笑脸(^_^)代替。京东快递一推出,就采用了这种温情化的方式,保护用户的隐私。

  至此,京东快递已成为京东物流增长较快的业务,个人快递业务范围迅速拓展,并与京东供应链、京东冷链、京东快运、京东跨境、京东云仓等,共同组成了京东物流的产品体系,为不同消费需求、消费场景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