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新北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在薛家镇举办
2019-04-18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常州讯(陈欣 赵家玮) 4月15日,常州市新北区文明委在薛家镇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焱、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宣传统战干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区文明委调研了薛家镇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薛家镇宣统委员胡珊进行了现场解说。会议还对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标兵和优秀项目的单位代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区法院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2017-2018年度区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区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区科技局和龙虎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公安分局和三井街道藻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顺园老邻居助老服务中心和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和奔牛镇东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孙泽阳在讲话表示,抓好2019年文明委各项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标准提升精神文明工作水平,同时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