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常州“智”造之势 大乘汽车6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19-04-17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常州讯 (赵家玮 黄伟旗)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亮相,围绕“美好生活”主题,共享世界汽车工业创新成果。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超36万平方米。其中,落户于常州市金坛区的大乘汽车携G60S、E20、G60E等多款车型首次亮相国际车展,“吸睛”无数。

  三箭齐发,惊艳亮相

  以大乘之“跃”的青春主张,揭示对“年轻”的全新定义,大乘汽车充分彰显常州“智”造风采。车展首日,大乘汽车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市三款全新车型大乘G60S、新能源汽车大乘E20和大乘G60E。三箭齐发,震撼上市,加上大乘G70S、G60和商用车骐铃T15,大乘汽车共6款车型一齐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作为大乘汽车的主推车型,大乘G60S拥有跃级装备、跃级安全、跃级智造,以12项跃级科技,开启跃级SUV新时代。

  大乘汽车还带来了E20和G60E两款首发新能源车型。E20是大乘汽车发布的首款两门两座的新能源战略车型,G60E则是一款五门四座的SUV车型,定位于“A级高速纯电动车”。

  打造中国汽车3.0时代的“跃品牌”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乘汽车提出了品牌“跃”主张。大乘汽车在常州“智”造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产品在智能智联上的优势和特色,吸收和借鉴其他常州“智”造领域里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常州“智”造的有利条件,促成大乘产品的“跃”级制造,实现大乘品牌的“跃”级主张。

  大乘汽车品牌创始人吴潇介绍,目前大乘G70S在智能制造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其中语音操作,实现真正的人车对话,后备箱的感应解锁和根据身高随意调节后尾门张开高度等人性化、智能化元素,都在产品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大乘汽车的研发团队还在持续发力,正朝着更高级别的智能化方向迈进,最终目标是达到无人驾驶。”吴潇说。

  落户金坛5年,大乘汽车完成“新四化”升级转型

  大乘汽车落户常州金坛已近5周年。这5年里,大乘人在短短的13个月内,建成了工业4.0标准的汽车科技产业园,创造了“金坛速度,行业奇迹”,努力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水平。

  据悉,大乘汽车是金坛重点培育打造的汽车及零部件和绿色电源核心产业链中坚力量,也是金坛区第一家销售超过百亿元规模的企业。吴潇表示,金坛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打造高度集成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生产流水线,关键性工序实现近100%自动化生产。

  目前,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已组成了超过1000人的核心研发团队,快速推动企业迈向“汽车3.0时代”,完成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升级转型。并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上海交大达成战略合作,整合优势创新资源,连接服务生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