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开始报名 3种路线期待你的参与
2019-04-17 08:5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第六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开始报名

  成长、挑战、极限3种路线期待你的参与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9第六届“一袋牛奶的暴走”将于5月12日举行,即日起接受报名。

  “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由市义工联合总会、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具体安排为:5月12日上午8∶00开始至下午5∶00结束。活动地点:港龙新港城——运河天地——江南环球港。因考虑到活动安全,主办方限制报名人数为2万人。

  本次暴走分为三种路线:一是成长型路线:港龙新港城至运河天地,10公里;二是挑战型路线:运河天地至江南环球港,20公里;三是极限型路线:港龙新港城至江南环球港,30公里。

  活动支持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所有参加报名的成员,需交纳报名费50元,同时将获得活动纪念体恤1件,现场还将提供饮料、点心等。线上报名方式包括:1.网站报名:登录

  www.1milk.org

  “一袋牛奶的暴走”官网报名;2.微信报名: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一袋牛奶的暴走”即可了解今年路线细节,并快速完成报名。线下报名可至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地址:钟楼区西直街88号A407室,电话:86812878、86812678。感兴趣的市民还可以登录www.1milk.org进行组队报名,人数超过20人以上的可以添加团队报名QQ:2390896936。名额报完为止。

  据悉,本次活动资金全部由市美德基金会负责管理,2019年募集的善款预计将为2000名常州贫困儿童购买1年的营养奶、以及完成部分贫困家庭的微心愿,扶持在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合等方面的公益项目。活动收取的报名费全部定向用于购买牛奶,不作他用。主办方将在“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官网(www.1milk.org)实时更新捐赠款信息;待暴走结束后,主办方还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捐赠数据及用途。

  (文明 谢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