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位大咖齐聚常州 共筑CG公有云生态圈宏图
2019-04-16 09:1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2019常州云渲未来CG产业峰会在常州高新区举行。本次峰会由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指导、江苏赞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XSUPERZONE)主办、创意产业园协办。

  赞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三维视觉计算云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建筑设计、VR/AR、互动游戏、影视动漫、工业设计等多领域三维内容制作提供一站式云渲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完成三维内容、动画及效果图的渲染计算,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峰会联合全球两大游戏引擎商Unreal、Unity 3D,公共云计算服务平台阿里云、京东云、华为云、滴滴云、网宿科技,全球著名云平台亚马逊AWS,视觉计算专家NVIDIA等企业参与,是一场CG产业的盛会。

  峰会邀请100多位国内外行业大咖,进行10多场干货十足的技术演讲,以新锐技术为讨论点,引发CG公有云生态圈的探讨,现场设置CG企业展示区、招聘专区以及层出不穷的互动活动,让参会者在大会期间不仅收获游戏开发、影视制作、建筑设计、室内家装等多领域实操干货,还获得了最新行业资讯,保持行业敏锐度,把控前沿动态。

  (谢佳妮 吴燕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