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洲新世界广场“白日梦镜”沉浸式森林主题展
2019-04-13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常州讯(黄伟旗 赵家玮) 为了进一步探讨艺术和商业的交融,常州九洲新世界广场在2019年的春天创造了一个充满异想的梦境世界。4月13日,由九洲新世界广场匠心打造的春日特别企划——“白日梦镜”沉浸式森林主题展迎来了梦幻启幕。

  随着动感酷炫的街舞快闪,“白日梦镜”正式迎来了启幕,本次企划策展人在启幕致辞中表示,九洲新世界广场将坚持“商业艺术公园”的定位,未来会不断将景观、文化、商业、艺术等元素相结合,为常州的消费者打造一个体验式、情景式的购物休闲空间。

  据了解,本次“白日梦镜”主题展不仅有荒漠迷幻主题的网红热带植物如仙人掌、龟背竹等,又有穿越回维多利亚年代的复古艾莉丝花园,配合场内的雾森技术和大自然音效,宛如在仙境中游走。

  在展览中,参观者可以与装置互动,获得视觉、听觉、触觉的全方位体验。让参观者拥有真正沉浸到展览当中,让艺术用最酷炫的方式走进真实世界,脱下高冷的外衣,用最春天的方式呈现在我们眼前。

  本次“白日梦镜“沉浸式森林体验展将自然植物的向上生机、艺术的心灵感触渗透在整个活动中,展出期间,广场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互动的活动,让艺术充分融入商业,融入生活,让消费者变成体验者,,让顾客在艺术熏陶中消费,在消费中丰富自我, 让艺术成为大众触手可及的生活

  作为常州首个商业艺术公园,它所独有的精致、轻奢的购物环境,也是众多消费者把这里作为出行目的地的原因之一。在九洲新世界光场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体验式、情景式的购物休闲空间,一步一景的购物环境,颠覆了传统消费环境,自由灵活的消费体验,让每一次购物都成为享受,也因此获得了常州市民的青睐。

标签:白日梦;艺术;常州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