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今年将实施32项电网建设重点项目
2019-04-13 13: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4月10日,记者从全市电网建设和电力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负荷预测,2020年全省预计存在200万千瓦负荷缺口,常州电网武南分区预计存在10万千瓦负荷缺口,省电力公司和常州供电公司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今年将实施32项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常州地区共有500千伏变电站4座,220千伏变电站51座,110千伏变电站141座,35千伏变电站24座,变电总容量为4141万千伏安,输电线路总长度为6576公里。同时,我市率先落地验证全国首套新一代配电自动化主站,建成新型智能配变终端示范工程;专利“变电所电源的快速切换方法”获2018年中国专利金奖;全力创建江苏省“获得电力”优质服务示范城市,在市县各级政务中心设置“一站式”电力服务窗口,首创“房水电气”联合过户模式,并在全省率先实现抄表业务市级集中;着力推进电力4G无线专网全覆盖,完成省内首个10蒸吨以上气电混合锅炉替代项目等。

  会上,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发布了“助力‘强富美高’ 点亮幸福龙城”2019年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报告,至今已是第8年。 (冯迪 王大可 秋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