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个名额免费学,创作心中“童画”故事
2019-04-12 09: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想学习绘画技巧,并发挥想象、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童画”故事吗?喜爱绘本的孩子们注意了,记者获悉,2019年常州市文化馆少儿绘本创作基础公益培训班于4月15日启动招生,将面向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开设五个绘画方向的课程,包含动漫、彩铅插画、国画、水粉、素描等,30课时,共100个名额。报名全部采用网络方式,于4月19日截止。

  作为“2019阅读,从绘本开始”主题读书活动暨“绘读绘说”常州市第四届原创绘本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绘本创作公益培训是市文化馆推出的特色课程。此次培训共开设5个班级,上课地点为常州市文化馆(双桂坊45号)。

  据了解,近年来,市文化馆为了鼓励亲子阅读和原创绘本创作,已连续三年发起“阅读,从绘本开始”主题读书活动暨常州市原创绘本大赛,今年是第四届,培训班中涌现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亮相绘本大赛,并走进全市多个中小学开展巡展。

  有兴趣的孩子们可以于4月15日9∶00至4月19日17∶00通过常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czswhg)报名,额满为止。

  市文化馆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本次报名无需验证。已报2019春季公益班的学员仍可报名绘本创作公益课,每人限报一项(多报视为作废,一经发现,取消培训资格)。此外,所有学员需按时上课,请假次数不得超过总课程的三分之一,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达三次视为放弃培训并且未来二年内不得参加常州市文化馆举办的各类公益性培训班。(张羚 刘懿)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