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飘我家,相伴共成长” 常州红溪实验幼儿园第十届阅读节开幕
2019-04-11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常州讯(陈丽君 唐弘 赵家玮)4月11日,常州市红溪实验幼儿园举行第十届阅读节开幕式。“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耶!”随着孩子们齐声欢呼,阅读节正式开幕。

  红溪实验幼儿园园长顾文琴表示,此次阅读节中班年级是主力军,期待他们有更惊喜的表现。特此邀请了中一班的小朋友顾笑兮上台与大家分享中班年级在阅读节的一系列活动。每个班都有不同的特色活动,亲子阅读小打卡、故事爸妈进课堂、伴爱阅读21天图书漂流活动、给弟弟妹妹讲故事、以及好书推荐等。

  此外,阅读节期间,大班年级将把中国传统故事精忠报国改编成了绘本剧,在常州市绘本剧大赛的舞台上演出。

  自2009年至今,这是红溪实验幼儿园举办的第十届阅读节。红溪坚持做好阅读这件事,成就了一所书香幼儿园,影响了一批书香家庭,培养一群热爱阅读的书香宝宝。阅读是红溪娃的信仰,阅读节也已经成为红溪人自己的节日。今年阅读节历时一个月,将从4月11日持续至5月11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