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专偷超市巧克力护肤品 偷完还悄悄整理货架
2019-04-04 10: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一男子专偷超市的巧克力和护肤品,每次“光顾”时,偷了货架后排的东西还把前排给摆好,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直到他第四次“光顾”该超市时,被超市工作人员逮了个正着。

  3月9日深夜11点,翠竹派出所民警接到某超市工作人员的报警,称清点货物时,发现有部分巧克力和护肤品被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视频发现了嫌疑男子,此人作案大胆、目标明确、手法老练,趁人不备时,将巧克力、护肤品放入随身手提包和口袋内。在接下来的10天内,翠竹派出所又接到两起几乎一模一样的报警,地点都是在同一超市,丢失的也是护肤品和巧克力。

  3月18日下午1点,该嫌疑男子第四次“光顾”超市后,从无人购物通道离开时,恰好被超市保安逮了个正着,并立即向翠竹派出所报案。男子胡某随后被赶来的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胡某今年54岁,安徽人。因没有经济来源,又不愿意去找工作,他明知自己的行为违法,但觉得盗窃的东西金额不大,民警不会抓他,所以一而再地行窃。目前,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吴同品 郭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