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与宾馆老板有矛盾 溧阳一男子多次报假警被拘留
2019-04-03 17: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因为与宾馆老板有矛盾,溧阳人季某怀恨在心,屡报假警称宾馆里有违法行为,想折腾折腾宾馆老板。因谎报警情,3月27日,季某被溧阳警方行政拘留。

  3月初至3月26日,溧阳警方多次接到报警,称溧阳市上沛某宾馆有违法行为,请民警前来处置。上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找遍了该宾馆,均没有发现报警人所说的违法行为。民警再次联系报警人进一步核实警情时,却发现报警人的手机关机,或是听到民警表明身份后就不应答。民警分析是有人谎报警情,于是加班加点侦查,很快就将涉案男子季某抓获。

  刚落网时,季某振振有词,声称此举是为了“伸张正义”,虽然他不在现场,但隐约感觉到相隔20公里外的该宾馆有违法活动。再经审查,季某承认,因之前与该宾馆老板发生过矛盾,怀恨在心,遂屡报假警,目的就是想折腾折腾宾馆老板。

  (芮伟芬 张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