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愚人节,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真假猩猩花样“愉人”
2019-04-0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愚人节,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许多人选择在这一天对自己的好朋友搞些小恶作剧,大家彼此之间在这种“小坏”的“愚”人闹剧中,感受一种乐趣。4月1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别样愚人节活动,展出“真假动物”花样“愉人”。

  当天上午,一篇题为《淹城动物园欺骗消费者!以假充真,动物都是人扮的?小孩很失望》的帖子出现在本地论坛中,发帖人“lynn113”称,4月1日早上他带孩子去淹城动物园游玩,“小孩喜欢猩猩,没想到偌大的场馆,一只猩猩都没有,只有两个人穿着道具服上蹿下跳,我花180元是为了来看这个的?!”帖子中写道。

  帖子在网络上迅速引发热评,网友“晴天”:“哈哈哈,这是什么操作?是想笑死我吗?”、网友“千纸鹤”:“生无可恋的大猩猩,还是动物园会玩!”

  记者随后从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这只猩猩是由演员扮演的,这是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愚人节活动。据介绍,今日上午九时许,在常州淹城动物园猩猩馆外场,有一只“特别”的动物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一只“大猩猩”在猩猩馆外场馆外直立行走,“它”时而坐在轮胎上带秋千,时而躺下小憩,举止动作十分奇怪笨拙,没过多久就聚集了许多游客驻足拍照,大家都瞪大眼睛仔细观察到底是不是真的猩猩。

  对于这个情况,现场游客的态度也不一致,一部分游客认为他的动作诙谐有趣,引得他们捧腹大笑,另一部分游客却对此非常纳闷,偌大的动物园竟没有真猩猩吗,光天化日之下为何让人扮演的猩猩哗众取宠?

  据园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真假动物”是园方推出的愚人节特别活动,所有动物都正常外放。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致力于为游客带来欢乐,园方也希望通过举办这种无伤大雅的小活动,丰富游客游玩体验,一定程度上为游客们展示动物行为,具有科普教育的意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