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铁1号线武进区段:预计8月底路面全部恢复
2019-03-20 14:36:00  来源:武进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周健) 昨天,记者在地铁1号线武进沿江城际站看到,吊车正在吊装出入口的钢结构,该站的两个出入口已经基本成形。据市轨道公司建设分公司工程一处副处长杨永臣介绍,目前,武进区段的所有出入口土建已全部结束。

  据了解,地铁1号线全线共有124个出入口,目前90%已完成土建。除文化宫站21个出入口采用无盖式设计外,其余车站出入口均采用有盖式设计。武进区段的出入口大多采用弧形有盖式设计,但也有部分出入口为更好地与周边建筑融合,采用方形有盖式设计。

  此外,地铁1号线武进区段共有10个站,从聚湖路站一直延伸至南夏墅站,目前都在进行机电调试和公共区域的装修。下一阶段将重点进行人行道、地面景观的恢复,大约在8月底恢复到位。

标签:出入口;武进区;地铁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