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社工宣传周启动 20余场主题活动覆盖各区
2019-03-20 14:3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今天(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常州市2019社会工作宣传周在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在接下来一周全市将集中开展以 “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普及活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常州市优秀社会工作者、优秀社工机构和优秀社会工作法,鼓励广大社会工作者学习社区干部汤亚平和“许巧珍7+”工作法等全国典型,举行了益牵手——党建引领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在宣传周期间,各辖市、区将与市局联动,同步开展相关宣传主题活动,包括举办辖市(区)社工节,在街道(镇)、社区(村)广泛开展社会工作政策宣传、成果展示、文艺汇演、公益服务等活动20场次。

  近年来,常州社会工作快速发展,全市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连续4年名列全省前茅,我市拥有持证社会工作者4547人,每1万人拥有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9人,居全省首位;培育了第一批本土助理社会工作督导师,涌现出许巧珍、汤亚平等全国典型。政府在这四年中落实服务项目近千个,共计投入资金2.3亿元,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李垚 贺菊花)

标签:社会工作;常州市;宣传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