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险!挖掘机工作中突然起火,司机及时逃生
2019-03-19 09:4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3月16日下午3时15分左右,新北区孟河镇龙源路向东约100米的一处工地里,1辆施工中的挖掘机突然起火。挖机司机及时逃出,没有被困,也没有受伤。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1辆小型挖掘机。火是从机尾烧起来的,已经蔓延到了挖机驾驶室,火势非常猛烈。

  消防员立即出动1支水枪,从侧面进行扑救,大约5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不过挖掘机的驾驶室和尾部被严重烧毁。

  据挖掘机司机姚师傅说,他当时正开着挖掘机进行施工,不知怎么回事身后的挖机机尾部,也就是发动机部位突然起火了,他立即从驾驶员室逃了出来。他估计可能是内部电路故障引起的火灾。据挖机老板说,这台挖机他是花了30多万买的,使用了差不多七八年了,不清楚怎么就着火了。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