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当绿水青山守护者,常州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12名志愿者义务植树
2019-03-11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常州讯(树根 赵家玮) 3月11日下午2点,常州市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12人到城际铁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生态文明,美化城市绿地。

  在大队党支部书记钱进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扬起铲子、提起水桶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两人一组,相互配合着开启植树活动:挖坑、背苗、培土、浇水,井然有序。

  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两百余株精品黄杨树苗整齐地挺立在土地上。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踊跃参与,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绿色生态意识长期付诸实践,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争当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