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街道“新星荟·青年说”启动首讲
2019-03-11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常州讯(魏佳艺 赵家玮) 为提高青年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让青年干部更好的成长,更快的成才,3月7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新星荟·青年说”活动在ASK五星智享空间三楼演播厅启动,并以“文化兴街”为主题进行了首讲。

  五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广强致辞。他表示,演讲是一种当众表达自己意见、提出自己主张的社会活动,是一门综合艺术。青年干部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你说”。“新星荟·青年说”的内容和模式核心就在于题眼的“说”字,为期一年,每月一期,每期一说,保证每位青年干部都有上台演说的机会;二是“你来说”。要积极把握演说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激情与才智,在推动街道发展中发光发亮;三是“你来听”。要学会聆听他人,博采众长,完善自我、展示风采。

  活动中,5位青年干部围绕“文化兴街”,利用15分钟的时间展开了生动的演说。话题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一座碑的遐想”“传统节日中的乡愁”“古运河开启的新篇章”等。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五星街道青年干部的激情、自信、追求和担当,体现了青年干部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