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薛家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常州讯(陆怡 赵家玮)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3月4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在北广场开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热情参与,公益理发、义诊、健康知识咨询、口腔保健检查、家电维修等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排起了长队;招聘信息、计生政策法规咨询、妇女维权、垃圾分类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内容也受到了热烈欢迎;宁沪高速薛家收费站的志愿者们现场宣传高速公路相关政策规定;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金融诈骗的特征以及如何防范。在广场东区,来自薛家中心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更是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他们此次的项目是宣传垃圾分类,孩子们用自编的快板向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和和垃圾分类知识。

  镇团委、社会事业、医院、人社、政法、工商、妇联、工会、派出所、城管、环保安监、宣统、经发等19个部门共同参与,共提供了32项志愿服务项目,居民朋友们纷纷为此点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