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当时 科技局举办两场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2019-03-04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创新促发展,创业赢未来。3月8日,第四届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即将结束项目申报,进入初赛阶段。2月22日、2月27日,大赛主办方常州市科技局召开两场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旨在帮助参赛企业和项目准确、高效完成报名。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推进常州科技体制改革,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常州市已连续举办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常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孙奕对市大赛通知及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本届大赛赛制进行了改革,顺应了目前常州创新创业发展的新形势,希望每个项目团队掌握参赛要求和有关条件,做好申报工作。”孙奕表示。

  两场培训会上,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南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评委,上海文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吕顺辉分别为项目团队介绍了项目申报与创业计划书写作要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