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0亿元
2019-03-02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常州高新区在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现场举行2019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等35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9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是常州高新区继今年首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实现项目招引“开门红”之后,全速推进182个年度区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的“揭幕战”。35个集中开工项目包括2个省重点、10个市重点、23个区重点,既有“两特三新”产业链项目,也有高端服务业、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类项目。其中,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2年成立以来累计获得了小米、红杉、英特尔、国投创新等投资超2.4亿美元。当天举行奠基仪式的纳恩博智能电动车辆项目,由旗下的九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达30亿元,建成后将年产100万台智能电动车辆。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区各板块各部门围绕区“重大项目攻坚年”实施方案和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抓早抓深、抓细抓深,在项目招引质量、推进速度、产出效益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陈丽鹰 周瑾亮)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