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表彰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 170个项目获奖
2019-03-01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社科联对省、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同时举行社科联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陈正春宣读了对常州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决定。在省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评选中,我市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和质量都创历史最好成绩。市第十五届社科优秀成果,共评选出170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7项,全市社科研究整体水平走在全省前列。大会分别对省、市获奖作者代表进行颁奖。

  社科联还与社会组织代表签订了《常州市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在社科联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发布了2019年度常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