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服务情常在” 常州新闸街道公益活动举行
2019-02-28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内涵,常州钟楼区新闸街道绿地社区联合街道民政办、团委在绿地世纪城3期广场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服务情常在”活动。

  活动邀请了绿地世纪城商铺的青年志愿者为居民们提供维修电脑、测量血压、修理电瓶车、缝补衣物、理发等免费服务活动。在三个多小时的便民服务活动中,使社区居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让居民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各项便民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发扬"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和谐社区的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