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2019-02-28 08: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全市关工委工作情况,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关工委主任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日前专题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汪泉希望常州关工委“五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声望优势、阅历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言传身教,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各级关工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根本遵循,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固本强基,发挥独特优势,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下发了《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意见》。

  (马浩剑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