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天两起困人车祸 4名被困乘客都被消防员救出
2019-02-27 14:1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月25日上午和晚上,钟楼区和武进区分别发生了一起车祸困人事故,分别造成一人和三人被困。经过消防员的努力救援,四名被困者都被安全救出,都没有生命危险。

  当天上午9点左右,钟楼区312国道钟楼大桥红绿灯处,一辆小型货车追尾了前方车辆,造成车头变形,副驾驶座上一名女子被困。

  外环路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女子情况还好,只是被困住了无法出来。消防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对被困女子被卡住的脚部位置进行扩张,经过大约10分钟的施救,破损的车头被撑开,该女子被顺利救出,并无大碍。

  当天晚上11时05分左右,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富巷里发生一起SUV汽车撞击路边大树的事故,造成副驾驶座一名女子和后排两名乘客受困。

  雪堰消防中队到场后,发现这辆SUV汽车斜停在路边,车头损毁严重,不过驾驶员没事,自行从车里出来了。后排两名乘客受了轻伤,但无大碍,先后被消防员从车里救下,随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不过副驾驶座的一名年轻女子受伤较重,表情痛苦,腿被卡在变形的车头仪表台下无法动弹。消防员立即用扩张器对副驾驶座进行破拆。经过大约20分钟的努力,被困女子被救出,双腿满是鲜血,也被抬上担架交由急救人员进行处理。

  目前,这两起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邹海楠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