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警方抓获“内衣大盗” 被抓时还穿着女式睡衣
2019-02-26 10:0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月22日上午,溧阳警方果断出击,将一名专门到居民小区里盗窃女性内衣裤的男子抓获。现场查获的大量被盗女性内衣裤堆成了“山”。

  记者了解到,2月19日,溧阳市龙亭苑小区的一名女业主到城南派出所报警,称她住在某幢一楼。18日晚,她发现自己晾晒在屋外晾衣架上的几件内衣,还有几件其他衣物,都被人偷了。

  女业主去调看了小区里的视频监控,发现在2018年的时候,也拍到过一名男子晚上盗窃女性内衣的样子。她怀疑是同一人作案,报警时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抓住这个内衣窃贼。

  案件虽然不大,但深夜潜入居民家中盗窃,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安全感,城南派出所接警后十分重视,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沿线追踪10多公里,民警很快锁定住在与溧阳相邻某县的张某有重大嫌疑。2月22日上午,民警奔赴该县,在张某住所将其抓获。被抓时,张某还穿着一身粉色的女性睡衣。

  在张某的住所里,民警查获了大量的女性内衣裤。其中张某将自己喜欢的和较新的都挂在了屋内的竹杆上,其他的就随意地堆放在床上和地上,堆成了“小山一般”的内衣堆。

  据张某交代,他从2018年3月至今,在溧阳城区的多个小区内盗窃女性内衣裤,其中就包括在龙亭苑盗窃内衣的行为。他的作案工具就是一辆自行车。什么时候想到了,他就晚上骑着自行车,背着双肩包,往返多个居民小区,随意寻找目标,当天盗窃得手便立即逃回住所。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亮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