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右手五指被卡轧面机里 消防员切开机器取手
2019-02-26 10:0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月21日上午8时40分左右,钟楼区泰盈八千里小区北门外一商铺里,一名女子的右手手指被卡在了轧面机里。

  外环路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肇事的是一台放在桌上的小型轧面机。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站在桌旁,右手的5根手指都被卡在了轧面机的进料口里,位于滚轴与底板之间。女子的表情还比较平静。

  据店老板说,女子是他的妻子,当时正在制作面条,在操作过程中,没有及时将手取出,就被卡进了机器里。他立即将电源切断并报警求助。

  消防员立即使用螺丝刀、老虎钳和撬棒等进行破拆,想要扩张开手指被卡处的空间,但由于机器整体比较坚固,一时半会儿难以扩张开足够空间,并且破拆时使得机器部分移位,加大了对伤处的磨擦,女子紧捂住嘴露出痛苦表情,因此未能成功。

  随后消防员决定改用电锯,对滚轴进行切割。大约半小时后,滚轴被切断,女子的右手被成功取出,有手指出了点血。随后女子被120送往医院治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