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参访团走进常州 感受发展活力
2019-02-25 09:3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江苏参访团一行近30人来到常州经开区,实地参观了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蓝豹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公司等地,感受工业文明的魅力和经济发展活力。

  参访团先后前往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光大环保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感受常州东部的工业发展历程。台湾大学学生方映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出行让他收获很大,尤其是参观了百年工业老厂,了解了常州轨道交通百年发展历程,为工业文明魅力所震撼。他表示,作为年轻人,应该把这种文明传承下去,并努力发展更先进的工业。

  工业研学、工业旅游是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培植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力量。去年以来,经开区将辖区内中天钢铁“集团一日游”、蓝豹股份“花园式工厂”等多个工业旅游景点串联为工业旅游线路,打造工业旅游品牌,目前已接待多批旅游、参访团。 (舒泉清 王小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