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考研失利欲轻生 上海-常州-镇江接力快速救援
2019-02-22 11:3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因考研失利,家住上海的小杜留下遗书离家出走,途经常州。我市110接报后,快速有效展开救援,最终找到了小杜的住处,联合镇江警方及时将他救下。

  2月15日下午4点,我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上海人杜某焦急地称,儿子小杜因考研失利,12日从上海离家出走,留了遗书称要自杀,出门时没有带任何通讯设备。他们在当地报了警,但始终没有找到儿子的信息。因在QQ空间看到儿子发的定位在常州麻巷银丝面馆附近,于是赶到常州向警方求助。

  接警员王卉十分重视,立即汇报带班民警,指令新丰街派出所出警,同步跟进指挥。民警帮助杜某查阅周边监控,但未有任何发现。民警没有放弃,继续查找,当晚8点,发现小杜入住镇江某快捷酒店。指挥中心立即向镇江警方通报该警情。

  当晚9点半,镇江110反馈,称已经找到小杜,当时他虽然情绪低落,但并未做出傻事。接到消息,王卉终于松了一口气。 (芮伟芬)

标签:镇江;常州;离家出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