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卡车深夜运建筑垃圾扰民被投诉 郑陆镇政府回应
2019-02-22 11:3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从晚上10点开始,到11点半还没结束,吵得实在受不了了。”2月20日,天宁区郑陆镇居民杨某向记者反映,最近,一到夜里,郑陆镇金源商业广场南门外就有卡车来来往往,刺耳的轰鸣声让人难以忍受。

  接到反映后,记者与天宁区郑陆镇政府取得了联系。该镇分管城管工作的人武部部长刘伟庆说,镇政府已经组织人员了解了情况,是因为最近金源广场小区业主集中装修,物业公司设置了建筑垃圾集中堆放点,卡车晚上来清运建筑垃圾时扰民了。刘伟庆说,该小区的物业是常州市武进物业有限公司,镇物管科已经责成该公司将清运垃圾时间调整到白天,避免夜间扰民。

  记者随后与该物业公司负责人肖经理取得联系,他表示,金源广场小区交付不久,近期一半以上业主正在装修,建筑垃圾比较多,必须及时清运。“白天镇区对卡车实行交通管制,只能晚上清运。”肖经理解释,目前,物业公司已经接到镇政府的通知,将清运时间调整到白天,承诺不再发生扰民事件。

  郑陆镇政府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全镇小区物业公司的考核工作。

  (小波)

标签:郑陆镇;物业公司;天宁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