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博WAP版正式上线!今起相约成为更个性的龙博人
2019-02-22 11:1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继新版龙城博客上线以来,中国常州网龙博WAP版今起正式上线。

  中国常州网龙城博客,以自由、责任、分享为宗旨,十年来与网友们一起用文字记录生活、抒发心情、针砭时弊。龙博早已成为众多龙博人内心温馨而又文化的归属感。

  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中国常州网在推出了龙城博客新系统后,又为网友们倾情勾勒了一个更简洁、书写方便的线上文化阵地——龙博WAP版。所谓龙博WAP版就是龙城博客新系统的手机版,自此,再也没有什么能牵绊您的创作灵感,龙博WAP版不用下载安装,不占手机空间,输入网址就可访问。

  访问入口:可关注“龙城博客”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wap版”。

  或扫下方二维码,秒入页面,轻奢读写。也可打开常州网,可了解更多便捷操作。

  约见一个更简洁更个性的龙博怎能少了如此文化的你,中国常州网龙博邀您成为龙博人,此后,我们一起抒写生活点滴心情,网聚社会正能量,传播常州好声音。(龙博)

标签:常州;博客;龙城
责编:胡悦 崔欣